您当前位置: 法律宣传
酒驾接送学生 驾驶员被处罚
2021-05-21 09:44:00

4月9日,峨山交警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接送学生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恰逢周五各中小学放学,峨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岔河中队与岔河派出所联合开展接送学生车辆检查。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经过路口时,交警要求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时发现该车乘客均是学生。在查验证件时,执勤人员闻到驾驶人身上有酒味,便令驾驶员熄火下车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36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交警对其酒后驾车并搭载学生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暂扣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民警处理完违法行为后,安排一辆车转运学生,把学生安全送到家。

玉溪交警提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家庭的希望,为了孩子的安全,请家长务必选择符合规定的车辆和驾驶人,严格遵守交规,安全接送。

(王超)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