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法律宣传
猥亵殴打他人 一男子被拘留
2021-03-23 10:28:03

近日,红塔山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迅速查清了一起发生在KTV内猥亵、殴打他人案,违法人员李某被行政拘留,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

2月21日22时,红塔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KTV内一女子被一名陌生男子猥亵,还被该陌生男子殴打。接警后,红塔山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将人员分离,并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固定证据,很快查明:当天22时许,受害人倪某独自一人到KTV找其老公,因找不到包房在走道上徘徊。这时从包房内出来的李某见倪某独自一人,便故意靠了过去,对其进行猥亵,倪某呵斥了一声,李某转过身来扇了倪某一巴掌。后倪某的老公闻讯赶来与李某及其朋友发生争执,其间李某又用脚多次踢倪某肚子。

经医院检查倪某的身体无大碍。经询问,李某对猥亵并殴打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现李某因猥亵、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叶瑞丽)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