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党务政务公开
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玉溪市审计局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2020-07-24 09:40:00

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玉溪市审计局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2020年2月12日至5月25日,市审计局对市级62个一级预算单位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其中指出市科协在承办云南省科协第九届学术年会中存在“合同签订不规范”和“原始凭证要素不齐全”两个问题。

针对审计指出问题,市科协高度重视并进行认真整改,一是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审计指出问题整改工作;二是梳理相关报销单据,找到有关原始凭证要素并进行备注说明;三是及时修订完善《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工作规则》(玉科协通〔2020〕1号),新增“合同管理”条款,对财务支出、报销程序、附件要素要求等进行补充规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玉溪市科协将吸取经验、举一反三,切实规范协议的签订,确保真实谈判事项在协议中得以完整体现;将切实规范财务报销原始凭证要素,确保原始凭证要素齐全。

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7月24日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