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科普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澄江市召开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
2022-09-30 17:28:00

2022年9月27日下午,澄江市组织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玉溪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会后澄江市召开了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云涛出席并做了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澄江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已经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近期将印发实施,各单位要利用周例会对实施方案进行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二是“十四五”期间澄江市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比例要达到13%,与玉溪市同步,高于全省1个百分点,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推进5类人群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和5大工程实施。三是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竞赛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好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提高公民科学素质重要意义;二要明职履责,全力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三要将科普工作融入日常,建立长效机制。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备案号: 滇lICP备09007698号-1

滇公网安备530402020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