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科学技术协会网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兰苑社区入户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2021-11-17 08:35:01

11月13日,红塔区玉带街道兰苑社区组织网格单位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小组干部,到居民小区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敲门入户的方式向居民发放《群众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调查问卷》,并在好吃街、居民聚集地等重点地段发放宣传材料。宣传过程中,志愿者逐家逐户宣传普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及“7步洗手法”,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号召居民增强健康文明生活意识,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科学健身、控烟限酒等健康生活好习惯;号召好吃街商铺爱护环境卫生,加强餐馆消毒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爱国卫生运动,为营造美丽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梅)

  • 主办:玉溪市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   备案号:滇ICP备09007698号-1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0号